辞久白墨

同人写手,可约稿

受伤

*黄占

*自觉避雷

*故事归你们,ooc归我

*本篇是作者原作,在不同的平台有发布过


哗啦哗啦,窗外下起了大雨。已经是晚饭时间了,但是伊莱还是没有回家。大章鱼哈斯塔已经做好了饭,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

吱呀,门开了,伊莱回家了,哈斯塔兴奋的从沙发上跳起来,跑到门口“吾的信徒回来了?”可下一秒哈斯塔愣住了

眼前的伊莱伤痕累累,说不清身上有多少伤,衣服上也全是水,整个人都显得狼狈不堪他手上的鹰鹰也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

“汝这是怎么了?怎么这副模样?”伊莱只是摇摇头,什么都没说,“那汝先回房间清理一下,吾去把饭菜热一下就来叫你。”伊莱点点头,默默的回了房间

过了一会,菜热好了,此时伊莱也安顿好了鹰鹰,伤口也做了简单的处理,他见哈斯塔来叫他就出去吃饭了

吃饭的时候伊莱也不怎么吃,就连自己最喜欢的小丸子也不怎么吃,他也就吃了一点就回房间了,哈斯塔把桌子收拾好,就回房间找自己的小信徒

到了房间,哈斯塔看到伊莱躺在床上,闭着眼睛,皱着眉头,大口喘着气,额头上直冒冷汗,哈斯塔摸了摸伊莱的额头,热的烫手

【伊莱:那不得烧傻了……作者:我要是写你被烧傻了,那我不得被拍成肉泥了?伊莱:(笑)】

哈斯塔把他扶坐起,给他吃了感冒药和退烧药,然后守在他旁边,用湿毛巾给他降温,一直搞到深夜,终于退烧了,哈斯塔拿来医疗箱给伊莱身上的伤口消毒包扎,“唔…嘶,吾主轻一点,疼…”(不要想歪了OK?)因为哈斯塔在给伤口包扎的时候,伤口太深了,伊莱疼醒了

包好了以后,哈斯塔把伊莱抱到腿上问:“汝这身上的伤哪来的?”“今天奈布临时要去处理bug的事,所以找我顶两场游戏,最后一场是联合所以拖的时间长了,吾主别生气好不好?”

哈斯塔当然不敢生气他一生气媳妇就不让他上床了,直接睡地下了就伊莱本来就不是故意的,再说了,他刚刚那么委屈,要是哭了自己就废了。虽说伊莱很少哭,但他要是哭起来就是跪着求都不带停的那种

第二天伊莱因为感冒还没好,所以在家休息,当然他的班就给阿奈了,下午,奈布来了,还是被拍的半死不活的来了

伊莱表示我当时很懵逼“你怎么了这是?”“问你家大鱿鱼吧!今天老是拍我……”

【哈斯塔:我什么都没干,我什么都不知道,真的……】

伊莱帮他处理了伤口,就在伊莱放医疗箱的时候,哈斯塔回来了,奈布吓得直接从沙发上跳起来了

哈斯塔一转头就看到满脸黑线的伊莱,哈斯塔连忙说:“啊…是奈布啊,晚上留下来吃饭吧。”说完就去剁自己了……伊莱也把奈布拉走了

晚上他们吃完饭,奈布被杰克接回家了,伊莱正在房间逗自己鹰鹰,哈斯塔带着满满的委屈走进房间,伊莱一脸黑线的看着他“吾主”伊莱终于开口了“奈布只是找吾顶他一下,汝为何要针对他?”“吾想替汝打抱不平而已嘛~”“好吧,不要再有下次了。”

伊莱洗完澡回到房间,看到哈斯塔坐床上,侧着脸看着自己“吾主怎么了?”“汝今日凶吾了,是不是该给点补偿?”“啊?唔…”

拉灯拉灯



黄占

以吾之名,佑汝一生

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